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天津市河东区抽检食品86批次样品 不合格2批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8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2019年7月17日,天津市河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天津市河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86批次食品抽样检验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30号)》。通告称,近期,天津市河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对86批次的食品进行了抽样检验,经过检测,所检批次样品受检项目84批次合格,2批次不合格。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7月17日,天津市河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天津市河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86批次食品抽样检验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30号)》。通告称,近期,天津市河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对86批次的食品进行了抽样检验,经过检测,所检批次样品受检项目84批次合格,2批次不合格。
 
  本次抽检的流通/餐饮环节食品共86批次。抽检依据是《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蛋白质的测定》(GB 5009.5-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铅的测定》(GB 5009.12-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中苯甲酸、山梨酸和糖精钠的测定》(GB 5009.28-2016)等标准及产品明示标准和指标的要求。抽检项目包括二氧化硫残留量、总砷、铅、螨、克伦特罗、沙丁胺醇、莱克多巴胺、呋喃唑酮代谢物、呋喃它酮代谢物、呋喃西林代谢物、呋喃妥因代谢物、果糖和葡萄糖、蔗糖、山梨酸及其钾盐、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霉菌计数、嗜渗酵母计数、氯霉素、洛美沙星、培氟沙星、氧氟沙星、诺氟沙星、蛋白质、糖精钠、甜蜜素、沙门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脂肪、酸度、铬、黄曲霉毒素M1、三聚氰胺、乳酸菌数、霉菌、酵母、克百威、氧乐果、氟虫腈、水胺硫磷、毒死蜱、氯氟氰菊酯和高效氯氟氰菊酯、氯氰菊酯和高效氯氰菊酯、阿维菌素、多菌灵、腐霉利、酒精度、甲醇、氰化物、三氯蔗糖、酸价、过氧化值、富马酸二甲酯、苯甲酸及其钠盐、铝的残留量、丙酸及其钠盐、钙盐、脱氢乙酸及其钠盐、纳他霉素、警示语标注、甲醛、镉、总汞、非脂乳固体、地塞米松、商业无菌、亚硝酸盐、单核细胞增生李斯特氏菌、大肠埃希氏菌O157:H7、玉米赤霉烯酮、脱氧雪腐镰刀菌烯醇、赭曲霉毒素A、苯并(a)芘、过氧化苯甲酰、滑石粉、二氧化钛、溶剂残留量、黄曲霉毒素B1、丁基羟基茴香醚(BHA)、二丁基羟基甲苯(BHT)、特丁基对苯二酚(TBHQ)、总糖分、还原糖分、色值、氨基酸态氮、铵盐、安赛蜜、苋菜红、胭脂红、赤藓红、新红、浑浊度、耗氧量、余氯(游离氯)、挥发性酚、三氯甲烷、溴酸盐、铜绿假单胞菌、茶多酚、咖啡因、展青霉素、酸性红、二氧化碳气容量、总酸、游离矿酸、对羟基苯甲酸酯类及其钠盐、阿斯巴甜等指标。
 
  流通/餐饮环节食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抽样单编号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食品名称
规格型号
商标
生产日期/批号
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标准值
食品类别
公告号
公告日期
任务来源/项目名称
承检机构
备注
HDCC20192003
1
/
/
天津旺海鑫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凯悦酒店分公司
天津市河东区卫国道126号
黄瓜
/
/
#####
克百威║0.04(mg/kg)║≤0.02(mg/kg)
食用农产品
2019年第30号
2019年7月17日
天津市河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天津市食品安全检测技术研究院
HDCC20192012
2
/
/
天津盛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天津市河东区卫国道134号1-15层
黄瓜
/
/
#####
克百威║0.04(mg/kg)║≤0.02(mg/kg)
食用农产品
2019年第30号
2019年7月17日
天津市河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天津市食品安全检测技术研究院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