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广西东兴边检站查获违规入境高级燕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9  来源:南宁晚报
核心提示:近日,东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在东兴互市贸易码头查获35盒价值25万元人民币的高级燕窝。目前,该案件正在办理当中。
   本报讯 近日,东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在东兴互市贸易码头查获35盒价值25万元人民币的高级燕窝。目前,该案件正在办理当中。
 
  “各岗哨注意,监控画面显示,卸货区有疑似非法入境人员,立即做好抓捕准备。”7月16日凌晨4时30分左右,在东兴市互市贸易码头,正在视频巡查的东兴出入境边检站值班见习民警发现,一名男子在卸货区鬼鬼祟祟,在监控视频中消失两分钟后,重新出现的男子手里竟拎着两大包东西,还往限定区域围墙方向跑去。
 
  带班民警对形迹可疑男子下达了抓捕令。就在民警逼近嫌疑男子时,嫌疑男子迅速丢下手中的两包货物,逃往北仑河方向,快速和同伙乘小木船划过了国境线。民警在嫌疑男子丢弃的货物现场,经过仔细甄别,确定塑料袋内装的是35盒包装好的燕窝,价值25万元人民币。据悉,该名嫌疑男子以为凌晨时分民警已休息并放松警惕,没想到刚踏入限定区域就被值班民警发现。
 
  目前,该批燕窝已移交东兴海关处理。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