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广西高速交警查获26件涉嫌走私冻鸡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2  来源:广西新闻网
核心提示:7月20日,广西高速公路管理支队七大队在处置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时,成功查获一辆涉嫌走私冻货的车辆,车辆共装有26件冻鸡脚,重约500公斤。
   广西新闻网钦州7月22日讯 7月20日,广西高速公路管理支队七大队在处置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时,成功查获一辆涉嫌走私冻货的车辆,车辆共装有26件冻鸡脚,重约500公斤。
 
  当天7时30分左右,七大队民警在兰海高速北海往南宁方向一路段,对一起交通事故现场后方缓行的车流进行疏导时,执勤民警发现一辆冀F车牌的小车在通过该路段时,形迹可疑,民警立即示意该车辆停下,但是小车不仅没有停下来,还试图从旁边的车道冲过去,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将其截停。
 
  当民警示意驾驶员下车接受检查时,看到车厢内塞满了一件件包装好的冻货,而且,还传出阵阵恶臭味。由于驾驶员无法提供车上拉载货物的合法证明及相关手续,民警初步判断该批货物为涉嫌非法走私的冻货。随后,民警立即将车辆带回检查。经清点,车上共装了26件冻鸡脚,重约500公斤。
 
  目前,由于驾驶员陈某涉嫌非法走私冻货,该案件已移交相关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