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4680瓶不合格进口香醋 已发出召回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3  来源:新快报
核心提示:7月22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早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一款由广州一企业进口的不合格香醋共销售4680瓶,已向顾客发出召回通知,并对涉事企业立案调查。
   新快报讯 7月22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早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一款由广州一企业进口的不合格香醋共销售4680瓶,已向顾客发出召回通知,并对涉事企业立案调查。
 
  据了解,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委托湖南省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抽检的沃尔玛(湖南)商业零售有限公司长沙劳动东路山姆会员商店销售的、标称广东省广州市吉葡园商贸有限公司进口的健康多分摩德纳香醋(酿造食醋)(原产国:意大利,抽样单编号:GC19000000004430189,规格型号:500毫升/瓶,生产日期:2018年05月28日)总酸(以乙酸计)项目不合格。
 
  随后,广州市番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广东省广州市吉葡园商贸有限公司 送达了不合格报告并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广东省广州市吉葡园商贸有限公司共购进上述“健康多分摩德纳香醋(酿造食醋)”4680瓶,已全部销售完毕,无库存。广东省广州市吉葡园商贸有限公司主动暂停购进不合格食品,并向其所有客户发出了召回通知。广州市番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广东省广州市吉葡园商贸有限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