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奶粉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武汉市武昌区市场监管局:1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4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本次公布主要为食用农产品,包括鲜蛋、水果类、蔬菜、水产品、畜禽肉及副产品5类合计46批次。其中食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45批次,不合格1批次。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23日,武汉市武昌区市场监管局官网发布抽检信息公告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规定,武昌区开展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现将2019年6月农产品部分抽检信息予以公布。
 
  本次公布主要为食用农产品,包括鲜蛋、水果类、蔬菜、水产品、畜禽肉及副产品5类合计46批次。其中食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45批次,不合格1批次。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涉及本区生产经营企业的,武昌区市场监管局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予以处置。
 
  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抽样编号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食品名称
规格型号
商标
生产日期/批号
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标准值
分类
公告号
公告日期
任务来源/项目名称
检验机构
备注
NCP42010619060082
1
/
/
薛振华(个体经营户)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百仓储水果湖菜市场
黄骨鱼
/
/
2019.06.19
呋喃唑酮代谢物(µg/kg)║6.15║不得检出
淡水鱼
   
武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湖北琪谱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