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铜陵市抽检3类食品32批次样品 不合格1批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6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近日,铜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2019年第28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据通告,近期,铜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了粮食加工品、食糖、冷冻饮品等3类食品32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31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铜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2019年第28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据通告,近期,铜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了粮食加工品、食糖、冷冻饮品等3类食品32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31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

  不合格样品涉及微生物等指标。铜陵爱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和销售的夏得乐绿豆冰沙,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铜陵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大肠菌群是在一定条件下发酵乳糖产酸产气的需氧和兼性厌氧革兰氏阴性无芽胞杆菌,是反映食品卫生质量的指标之一。

  铜陵市市场监管局表示,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已责成相关县、区市场监管部门依法予以查处。义安区市场监管部门已督促食品生产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分析原因进行整改。以上县、区市场监管部门自通告发布之日起3个月内完成核查处置并向社会公布处置结果。

 
    产品不合格信息见下表。
不合格产品信息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食品名称
规格型号
商标
生产日期/批号
不合格项目
分类
承检机构
备注
1
铜陵爱味食品有限公司
铜陵金桥工业园
铜陵爱味食品有限公司
安徽省铜陵市义安区农业循环经济试验区办公楼1楼
夏得乐绿豆冰沙
300g/杯
/
2019/05/22
大肠菌群║800CFU/g,605CFU/g,515CFU/g,440CFU/g,360CFU/g║n=5,c=2,m=10CFU/g,M=100CFU/g
冷冻饮品
铜陵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