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进口水果饮料可能腐败 新加坡食品局下令召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9
核心提示:2019年7月26日,新加坡食品局(SFA)发布召回通知,召回从英国进口的水果饮料,因为这批饮料出现了发酵的情况,可能导致腐坏。此外,发酵产生的气体也可能存在玻璃瓶爆裂的风险。
    2019年7月26日,新加坡食品局(SFA)发布召回通知,召回从英国进口的水果饮料,因为这批饮料出现了发酵的情况,可能导致腐坏。此外,发酵产生的气体也可能存在玻璃瓶爆裂的风险。
 
  据通知,欧盟食品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发布通知,指原产于英国连锁超市特易购自家品牌的水果饮料,因出现发酵腐坏的情况而被召回。由于受影响产品已进口到新加坡,食品局已指示进口商NTUC FairPrice Co-Operative召回该产品。受影响的产品名称为“Tesco Finest Fruit Presse”,包括橙子和百香果、柠檬和薄荷、覆盆子和石榴,以及苹果和接骨木花四种口味。每瓶容量为750毫升,产品保质期为2020年3月。
 
  新加坡食品局提醒已购买该产品的消费者不要饮用,可以将产品退回购买点获取全额退款,也可以拨打热线6552 2722联络NTUC FairPrice Co-Operative公司,以查询详情或要求退换。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