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男子生产销售假酒18万余瓶获刑 销售额达70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30  来源:正义网
核心提示:男子通过从上家购买散装白酒、空酒瓶、商标、酒盒、防伪识别码等原材料,利用灌装机、压盖机等设备自行生产各类假冒伪劣白酒,然后通过网络平台销售给多家酒行及个人,非法获利12万元。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检察院以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对陈某提起公诉,一审法院依法以该罪判决陈某有期徒刑7年,并处罚金70万元。
  男子通过从上家购买散装白酒、空酒瓶、商标、酒盒、防伪识别码等原材料,利用灌装机、压盖机等设备自行生产各类假冒伪劣白酒,然后通过网络平台销售给多家酒行及个人,非法获利12万元。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检察院以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对陈某提起公诉,一审法院依法以该罪判决陈某有期徒刑7年,并处罚金70万元。

  2017年11月至2018年3月期间,犯罪嫌疑人陈某在河北省某乡村租赁了一个四合院,购置了灌装机、压盖机等设备,从上家分别购进散装白酒、空酒瓶、瓶盖、标签、商标、酒盒、防伪识别码等原材料,生产假冒的牛栏山、江小白等注册商标的白酒,然后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以明显低于案涉的注册商标白酒的市场价格向江西、湖北以及广东、湖南、甘肃、浙江、安徽、山东等省份的酒类经销商,销售牛栏山18.3万瓶、江小白2064瓶,五粮液60瓶,销售金额70余万元,非法获利12万元。

  2018年3月,南康警方在山东省德州市武城西高速省界卡口处将陈某抓获,陈某向警方供述了生产假酒的地点,并向警方反映合租四合院的付某系假酒生产者且已返回窝点正在生产假酒。

  之后,陈某带领民警来到生产假酒的四合院,民警在陈某的租住房内依法扣押了已经生产包装好420瓶牛栏山白酒及基酒、纸箱、空瓶等生产原材料、灌装机、压盖机等生产设备,并抓获正在生产假酒的付某(另案处理)。

  目前,所查获的假酒成品、半成品以及相关设备、资料已依法被责任部门销毁。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