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北京昌平区市场监管局取缔熟食制作黑窝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核心提示:炎炎夏日,熟食制作需要格外严格的卫生制作程序,然而在小汤山镇讲礼村内却隐藏着一家熟食制作黑窝点,近日,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和经执法人员的多次摸排后将这一黑窝点取缔。
   本报讯 炎炎夏日,熟食制作需要格外严格的卫生制作程序,然而在小汤山镇讲礼村内却隐藏着一家熟食制作黑窝点,近日,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和经执法人员的多次摸排后将这一黑窝点取缔。

  昌平区市场监管局小汤山食药所联合镇疏解办、镇综治办、公安等部门采取联合执法方式,对讲礼村熟食制作黑窝点进行了查抄取缔。

  现场查扣冰柜1台,燃气灶1台,铁锅1个,白色食品箱25个,不锈钢盆2个,漏勺4个,铲子1个,真空包装机1台,水舀子3个,生鲜鸡肉原料70斤,焦糖色(食品添加剂)28斤,酱油、鸡精等食品调味料132件,散装花椒、大料、盐等调味料75斤,包装袋若干。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