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经营的虹顺水晶糖蒜检出不合格 天津市宝坻区喜万家百货自选店整改排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6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食品安全监督抽样检验,天津市宝坻区喜万家百货自选店经营的虹顺水晶糖蒜检出不合格。近日,天津市宝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食品安全监督抽样检验,天津市宝坻区喜万家百货自选店经营的虹顺水晶糖蒜检出不合格。近日,天津市宝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

  抽检基本:天津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动植物与食品检测中心的检验报告及抽样单(检验报告编号:No:Z00069;抽样单编号:No:GC19120000111130013)显示,抽样自“天津市宝坻区喜万家百货自选店”的“虹顺水晶糖蒜”,抽样日期“20190506”,经抽样检验,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项目不符合GB 276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天津市宝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天津市宝坻区喜万家百货自选店现场检查,在其经营场所内未发现该批次虹顺水晶糖蒜。经调查,当事人于2019年1月30日从天津市宝坻区罗红萍调料经营部(罗红萍)以2元/袋的价格购进的,共购进20袋,销售了10袋,抽样10袋。至2019年5月23日全部售出。

  天津市宝坻区喜万家百货自选店针对此次事件进行了整改排查。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12331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