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关于杨瑞新销售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6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近日,天津市东丽区市场监管局发布关于杨瑞新销售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天津市东丽区市场监管局发布关于杨瑞新销售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一、天津市东丽区杨瑞新干货店(杨瑞新)销售的雪城二号瓜子产品

  (一)产品名称: 雪城二号瓜子(抽样单编号:GC19120000110730195,购进日期:2018-3-8,抽样数量: 4公斤),不合格项目:二氧化硫残留量不符合GB1930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坚果与籽类食品》标准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天津市东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杨瑞新经营的摊位进行了现场检查,现场未发现问题雪城二号瓜子。经查,当事人购进25公斤雪城二号瓜子,向抽检单位(天津市质量监督检验站第五十八站)售出4公斤,其余全部销售给上门顾客(已无法查清具体销售对象)。

  (三)天津市东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当事人立即停止违法行为,依法监督当事人召回不合格产品。以上产品已全部被市场消化无法召回。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12331或88908890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