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梅州捣毁一月饼制假窝点 涉案金额逾500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3  来源:南方日报
核心提示:日前,梅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会同当地警方在梅州市兴宁市水口镇彭洞村一农场内查获一条无牌证月饼生产线,现场抓获6人,缴获假冒香港品牌月饼成品和半成品一批,涉案金额逾500万元,成功打响了全省打击假冒伪劣月饼专项行动第一枪,保障了重大节庆期间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日前,梅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会同当地警方在梅州市兴宁市水口镇彭洞村一农场内查获一条无牌证月饼生产线,现场抓获6人,缴获假冒香港品牌月饼成品和半成品一批,涉案金额逾500万元,成功打响了全省打击假冒伪劣月饼专项行动第一枪,保障了重大节庆期间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笔者在现场看到,制假窝点卫生条件极其恶劣,制作月饼的原材料和包装盒随意堆放在地上,一些已做好的月饼暴露在空气中,发出一股奇怪的气味。在包装盒上,还印着防伪验证二维码,扫描二维码会弹出一个假冒的验证网站,企图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制假人员交代,该伪劣月饼制造窝点于今年7月中旬开工,正打算趁着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大赚一笔,没想到钱没赚到,就被警方一锅端了。目前,制假人员欧某、蔡某等四人已被公安机关以“假冒注册商标罪”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