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澳大利亚禁止销售尺寸较小含蒟蒻的迷你果冻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3
核心提示:2019年8月12日,澳大利亚农业部发布IFN 13-19号通知,根据澳大利亚消费者法,禁止销售高度或宽度小于/等于45mm含有蒟蒻的迷你果冻杯。
    2019年8月12日,澳大利亚农业部发布IFN 13-19号通知,根据澳大利亚消费者法,禁止销售高度或宽度小于/等于45mm含有蒟蒻的迷你果冻杯。
 
  迷你果冻杯是小糖果产品,通常以一包多件商品的包装形式出售。禁止销售的原因为这种商品可能存在窒息而导致严重伤害或死亡的风险。根据1992年澳大利亚进口食品控制法,含有蒟蒻的迷你果冻杯会被认为是不合格食品。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