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佳木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3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5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8月13日,佳木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通告称,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第32期食品安全(总局转移支付)监督抽检情况公告》,涉及佳木斯市2家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13日,佳木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通告称,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第32期食品安全(总局转移支付)监督抽检情况公告》,涉及佳木斯市2家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桦川县东河乡比优特生鲜超市销售的标称哈尔滨市道外区阿土食品厂生产的鲁济酒鬼花生仁

  (一)抽检基本情况:经黑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检验,桦川县东河乡比优特生鲜超市销售的标称哈尔滨市道外区阿土食品厂生产的1批次食品不合格。食品名称为鲁济酒鬼花生仁,生产日期2019/3/22,不合格检验项目为大肠菌群。

  (二)风险控制措施:对上述不合格食品,桦川县市场监管部门已对经营场所实施了现场检查,要求经营商暂停销售、召回、下架该批次不合格食品,并进行整改。经核实,桦川县东河乡比优特生鲜超市共购进该批次鲁济酒鬼花生仁20袋,货值352元;售出16袋,下架封存4袋。

  二、汤原县鑫中龙原超市销售的标称哈尔滨鑫口福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冰豆糕(糕点)

  (一)抽检基本情况:经黑龙江省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检验,汤原县鑫中龙原超市销售的标称哈尔滨鑫口福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食品不合格。食品名称为冰豆糕(糕点),生产日期2019/4/2,不合格检验项目为菌落总数。

  (二)风险控制措施:对上述不合格食品,汤原县市场监管部门已对经营场所实施了现场检查,要求经营商暂停销售、召回、下架该批次不合格食品,并进行整改。经核实,汤原县鑫中龙原超市共购进该批次冰豆糕(糕点)共计90公斤,货值1062元,该批次不合格食品已全部销售,无库存。

  三、汤原县鑫中龙原超市销售的标称齐齐哈尔市东北王食品厂生产的抹茶板栗饼

  (一)抽检基本情况:经黑龙江省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检验,汤原县鑫中龙原超市销售的标称齐齐哈尔市东北王食品厂生产的1批次食品不合格。食品名称为抹茶板栗饼,生产日期2019/3/5 ,规格型号280克/袋,不合格检验项目为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

  (二)风险控制措施:对上述不合格食品,汤原县市场监管部门已对经营场所实施了现场检查,要求经营商暂停销售、召回、下架该批次不合格食品,并进行整改。经核实,汤原县鑫中龙原超市共购进该批次抹茶板栗饼20袋,货值100元,该批次不合格食品已全部销售,无库存。

  四、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管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