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印度加德奇罗利县即将发售强化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0
核心提示:2019年8月19日,印度食品安全标准局(FSSAI)发布消息,强化米即将在印度国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加德奇罗利县发售。
    2019年8月19日,印度食品安全标准局(FSSAI)发布消息,强化米即将在印度国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加德奇罗利县发售。
 
  据了解,缺铁引起的贫血是印度农村的一个无声杀手。马哈拉施特拉邦超过53%的5岁以下儿童患有贫血。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政府决定通过公共分配系统分配强化米,在未来一年内将强化米供应给加德奇罗利县12个街区的平价商店。
 
  印度食品和民用物资供应部于8月14日发布了关于该项目的操作和技术准则。Tata Trust and the Bharat Petroleum Corporation Ltd (BPCL)将为该项目提供资金。项目实施一年后,国家将进行最终评估。根据评估结果,将决定该项目是否进一步扩展到其他地区。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