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湖州南浔区查处首例绿色食品虚假宣传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1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近日,浙江湖州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石淙所接到市民的举报,称其辖区内某农场的网店内的绿色食品涉嫌虚假宣传。执法人员接到举报后第一时间赶往该农场,对其资质材料进行审查。经调查,举报的内容基本属实。
  近日,浙江湖州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石淙所接到市民的举报,称其辖区内某农场的网店内的绿色食品涉嫌虚假宣传。执法人员接到举报后第一时间赶往该农场,对其资质材料进行审查。经调查,举报的内容基本属实。

  “随着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的日益增长,绿色食品、无公害农产品等高质量产品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因此,也滋生出不少不良商家借机虚假宣传,以达到提高销售价格的目的。”该局相关工作负责人介绍,本案中农场的绿色食品认证目前正在进行中,尚未通过,因虚假标注绿色食品,其行为已明显违反广告法规定,属于虚假宣传,目前已对其立案调查。

  该局相关部门提醒消费者,绿色食品、无公害农产品和有机食品等均需要经过一套复杂的认证,并非简单的不施农药、自然生长食品就是绿色食品,在线上线下购买相关产品时要选择证照齐全、材料合规的商店。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