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痛心!淄博一家三口蘑菇中毒追踪 36岁继父不幸去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6  来源:齐鲁网
核心提示:最近,我们一直在关注淄博一家三口误食毒蘑菇的事儿。12岁男孩政政中毒严重,被转到齐鲁医院已经近五天时间,现在一家人的情况怎样了?
  齐鲁网8月25日讯 最近,我们一直在关注淄博一家三口误食毒蘑菇的事儿。12岁男孩政政中毒严重,被转到齐鲁医院已经近五天时间,现在一家人的情况怎样了?今天,闪电新闻记者再次来到医院。

  在齐鲁医院急诊科三楼病房,12岁的中毒男孩政政依然昏迷不醒,政政生父亲戚在病房里焦急的守候着他。政政生父亓先生告诉记者,孩子这两天各项指标算是降下来一点,但是大脑受到伤害,到现在还是醒不过来。中午11点半,政政老家,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办事处十里堡村的几个乡亲也来到医院看望孩子。村里的人都惦记着政政,连续三天都在捐款,有的一家人还捐了两次钱。到今天,包括村民、当地街道办工作人员、一些没留名的好心人在内,村里一共收到约三万块钱的捐款,都想尽自己的一份力,帮帮这一家人。

  随后,记者又联系到了淄博那边政政的亲属翟海英,却得到一个坏消息。误食蘑菇中毒的政政继父翟长青,24日3:40不幸去世,年仅36周岁。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政政一家误食蘑菇头部是黄色的,根茎比较长是白色的,经过鉴定,它的名字叫做黄盖鹅膏,有剧毒,一旦误食之后,潜伏期是6到12个小时,之后会出现上吐下泻、黄疸,还有急性的肝脏损伤等症状,严重的时候危及生命。

  翟海英告诉记者,政政平时跟着生父在济南莱芜区生活,放了假都去找改嫁到淄博博山的母亲,在那里还有一个8岁的妹妹,兄妹俩的感情一直很好。当时妹妹吃了两个玉米,不想吃饭,侥幸躲过一劫。

  目前,政政妹妹暂时跟着爷爷奶奶,而在淄博市第一医院治疗的政政母亲,病情同样不乐观。翟海英说,政政母亲血液里面的毒素已经很少了,换了血浆,但是毒素已经进入她的五脏六腑,进入五脏六腑之后还是释放,昨天政政母亲胰腺疼痛难忍,到现在还没止住, 以后发展到什么样谁都不敢打保证。

  现在住院费用,一家人已经花去了20多万,还急切需要好心人的帮助,挺过难关。如果您能帮助他们,请联系孩子亲属翟海英,电话:13646442911。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