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加拿大续登氯菊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30  来源:世界农化网
核心提示:加拿大卫生部已完成对氯菊酯的重新评估。根据《有害生物产品控制法案》,加拿大卫生部认定续登含有氯菊酯的产品是可接受的。
  加拿大卫生部已完成对氯菊酯的重新评估。根据《有害生物产品控制法案》,加拿大卫生部认定续登含有氯菊酯的产品是可接受的。对现有科学信息的评估发现,如果按照修订后包含有新的缓解措施的标签说明使用,氯菊酯产品的大多数用途均符合当前保护人类健康和环境的标准。为预防对人类健康构成潜在威胁,氯菊酯的某些用途和应用方法将被取消。所有原药和最终用途产品的标签都需要修改,修改内容简述如下,详细内容见RVD2019-11附录三。此次评估不需要额外的数据。
 
  氯菊酯是一种广谱拟除虫菊酯类杀虫剂,登记用于包括谷物和油菜籽、豆类、园艺作物、蘑菇栽培室、人参、温室和大田观赏植物以及烟草等多种作物。该产品还登记用于牲畜、宠物、林业和林地、饲养场、白蚁处理、宠物场所、狗舍、住家室内和室外、农业、商业和机构建筑、军用服装、蚊帐和蜂巢周围的土壤。加拿大有400多款已获登记的农药含有氯菊酯。可以通过加拿大卫生部的标签转录服务部门获得关于这些产品的信息。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