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锦渡海关查获涉嫌走私进口冻鸡爪24.52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03  来源:海关总署
核心提示:近日,深圳海关隶属文锦渡海关在口岸货运入境渠道,查获涉嫌走私进口的冻鸡爪24.52吨。
  近日,深圳海关隶属文锦渡海关在口岸货运入境渠道,查获涉嫌走私进口的冻鸡爪24.52吨。
 
  当晚22时,一辆申报装载“聚丙烯纤维”货物的粤港两地牌货柜车驶入海关查验场。该车经大型X光机检查时,海关关员发现机检图像异常,且集装箱外壁布满水珠。现场关员立即对集装箱内货物进行人工查验,共查获涉嫌走私冻鸡爪1226箱、总重24.52吨,均无法提供进境动植物检疫许可证或原产国官方出具的卫生证书。目前,上述冻品已移交海关缉私部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王克/文)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