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辽宁康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2家生产经营单位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05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从康平县人民政府网站获悉,康平县县本级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检信息中涉及康平县2家生产经营单位。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康平县人民政府网站获悉,康平县县本级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检信息中涉及康平县2家生产经营单位。康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康平镇大东方新奇购享副食商店销售的青椒

  (一)抽检基本情况。不合格项目:氧乐果,参考值≤0.02 ,实测值0.28。

  (二)康平县市场监督管局城北市场监管所已经对该单位送达了不合格检验报告,企业对不合格检验报告无异议。

  (三)康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北市场监管所依法责令该单位整改。

  二、宝亿隆商贸有限公司康平第四分公司销售的芹菜

  (一)抽检基本情况。不合格项目:甲拌磷,参考值≤≤0.01 ,实测值0.0996。

  (二)康平县市场监督管局城南场监管所已经对该单位送达了不合格检验报告,企业对不合格检验报告无异议。

  (三)康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南市场监管所依法责令该单位整改。

  三、康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示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管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