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日本召回包装密封不良的蛋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0
核心提示:食品伙伴网讯 9月9日,日本消费者厅发布消息称,灯火shop“青鸟”销售的磅蛋糕产品因因合成树脂包装密封不良,产品在赏味期限内有可能变质。命令其召回相关所有产品。
    9月9日,日本消费者厅发布消息称,灯火shop“青鸟”销售的磅蛋糕产品因因合成树脂包装密封不良,产品在赏味期限内有可能变质。命令其召回相关所有产品。
 
  召回日期:9月4日
 
  召回对象:8月23日至9月5日销售的标示的赏味期限为“19.10.6”的磅蛋糕产品。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