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京唐港海关退运四批不合格进口食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1  来源:长城网
核心提示:9月9日上午,四批总重53吨的不合格进口食品在唐山京唐港退运出境。
  9月9日上午,四批总重53吨的不合格进口食品在唐山京唐港退运出境。

  据悉,8月30日,这四批进口食品在石家庄海关所属京唐港海关申报进口。这四批食品均为法定检验商品,海关关员发现其均有某品牌沙拉酱,配料表中有鸡蛋成分。按照海关总署发布的《禁止从动物疫病流行国家地区输入的动物及其产品一览表》,该进口国属于禽流感疫区,其禽类及产品均禁止进口。经海关关员现场查验,确认实货与申报一致,该关依法启动责令退运相关工作。

  不符合安全准入要求的食品入境,会严重威胁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国家生态安全。京唐港海关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关将继续强化口岸监管、风险防控和安全准入,保障食品安全,防范疫情疫病传入国内。同时,加强政策宣传,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督促企业全面了解有关食品监管政策,依法开展进出口贸易。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