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深圳文锦渡海关连查走私冻品案 查获走私冻鸡爪13.7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2  来源:中国国门时报微信号
核心提示:9月4日和5日,深圳海关所属文锦渡海关在口岸货运入境渠道连续查获两起走私冻品案件,共计查获没有检疫许可证和卫生证书的走私冻鸡爪13.7吨,其中部分冻鸡爪来自禽流感疫区。目前,上述案件已交由海关缉私部门处理。今年以来,文锦渡海关已查获走私冻品198吨。
   9月4日和5日,深圳海关所属文锦渡海关在口岸货运入境渠道连续查获两起走私冻品案件,共计查获没有检疫许可证和卫生证书的走私冻鸡爪13.7吨,其中部分冻鸡爪来自禽流感疫区。目前,上述案件已交由海关缉私部门处理。今年以来,文锦渡海关已查获走私冻品198吨。

  现场关员介绍,为逃避海关监管,走私分子可谓“煞费苦心”。其中一起案件中,走私分子将12.6吨冻鸡爪向海关伪报为口岸常见的进口货物“PVC软管”企图蒙混过关;另一起案件中,1.1吨冻鸡爪被藏匿在一辆入境空车的车箱深处,并用木板进行遮挡,企图偷运入境。

  为切实保障正常市场经济秩序和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深圳海关将运用大数据分析和智能监控系统进一步加大对走私冻品的打击力度,并积极联合地方相关执法部门合力堵塞走私冻品渠道,全链条开展综合整治。

  供稿:深圳海关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