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景德镇昌江街道再胜弄社区取缔卤鸭黑作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3  来源:中国江西网
核心提示:景德镇昌江街道再胜弄社区发现三间头有一家卤鸭加工作坊“黑窝点”,为确保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9月11日上午,昌江街道街道再胜弄社区与景德镇市场监督管理局取缔了这家黑作坊。
  景德镇昌江街道再胜弄社区发现三间头有一家卤鸭加工作坊“黑窝点”,为确保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9月11日上午,昌江街道街道再胜弄社区与景德镇市场监督管理局取缔了这家黑作坊。

  该卤鸭黑作坊藏在辖区内三间头的一间出租屋内。社区干部通过暗中走访了解到,每天早晨七八点钟便会有车运来肉类,然后强烈的气味就在附近弥漫,一直要持续到当天下午四五点作坊收工,熏得人直想吐。来到现场之后,工作人员对各个房间检查后发现,里面有一大筐加工好的香料,几个装了卤汁的桶发出浓烈的卤料味,还存放着两大箱中药药材、一些没有任何标签的亚硫酸钠、大红等化学调料,许多已经卤好的鸭爪、鸭头、鸭肝、鸭肾等食品分四五十个塑料袋装着正准备出售。客厅中血水、秽物满地都是,批发的冷冻白条鸭被随意堆在地上,其中几个塑料大桶内浸泡着死鸭,桶壁上附着厚厚的污垢和油渍。经过工作人员盘问,事主最终坦白,他们只加工鸭类食品,产品销售到固定摊位,作坊和摊位均没有没有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和从业人员健康证“三证”。

  景德镇市市监局工作人员依法将待加工的500余只鸭子予以没收,并对该黑作坊予以取缔,对当事人的违法行为立案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居民看到黑作坊被打上封条,无不拍手称赞。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