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韩国将坡州、涟川等6地指定为非洲猪瘟重点管理地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9
核心提示:食品伙伴网讯 9月18日,据韩媒报道,继韩国京畿道坡州市发生非洲猪瘟后,9月18日上午7时许(韩国时间)涟川市也确认了非洲猪瘟疫情,为了防止疫情扩散,韩国政府将坡州、涟川、抱川、东豆川、金浦、铁原等6地指定为非洲猪瘟重点管理地区,进行集中防疫工作。
   9月18日,据韩媒报道,继韩国京畿道坡州市发生非洲猪瘟后,9月18日上午7时许(韩国时间)涟川市也确认了非洲猪瘟疫情,为了防止疫情扩散,韩国政府将坡州、涟川、抱川、东豆川、金浦、铁原等6地指定为非洲猪瘟重点管理地区,进行集中防疫工作。
 
  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对非洲猪瘟重点管理地区采取了出动消毒车辆集中消毒、供应生石灰、养猪户禁止运猪期限由1周延长至3周等相关措施。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