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辟谣!网传人和美食街食物中毒死亡事件为不实信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0  来源:广州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9月16日早上,互联网流传一段视频,称9月15日晚,广州白云区人和地铁外面的美食街发生食用小龙虾中毒事件,造成三男两女死亡。经白云区市场监管部门调查核实,此为不实信息,请勿信谣传谣。
  近日,网上流传一段视频,经白云区市场监管部门调查核实,此为不实信息请大家勿信谣传谣,一切以官方发布为准!

  9月16日早上,互联网流传一段视频,称9月15日晚,广州白云区人和地铁外面的美食街发生食用小龙虾中毒事件,造成三男两女死亡。经白云区市场监管部门调查核实,此为不实信息,请勿信谣传谣。

  据调查,9月14日凌晨3点,有5名市民在人和美食街的一家小龙虾店宵夜,因饮用大量白酒及啤酒,3人出现严重神志不清症状。

  白云区中医医院接120中心电话后,接回医院急诊。经诊断,5人为醉酒状态,其中较清醒的2人表示不需要治疗,另外昏迷的3人经治疗后神志恢复清醒,血液检查未见其他异常。

  当日清晨6点左右,5人均表示身体无不适自行离开医院。另据调查,5人就餐的小龙虾店证照齐全,近期市场监管部门未收到该店的相关举报投诉。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