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英国FSA发布关于生物基食品接触材料的审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0
核心提示:2019年9月19日,英国食品标准局(FSA)发布新闻,在为英国食品标准局制作的新报告中已经对生物基食品接触材料安全性进行了审查。
    2019年9月19日,英国食品标准局(FSA)发布新闻,在为英国食品标准局制作的新报告中已经对生物基食品接触材料安全性进行了审查。
 
  生物基食品接触材料是由生物可再生资源制成的。它们来源是可持续的,通常是可生物降解或可堆肥的,是一种受欢迎的化石燃料材料的替代品。英国食品标准局的Prof. Rick Mumford教授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不同生物基食品接触材料上市,需要开展更多的工作来更好地识别与这些新材料相关的益处和潜在风险。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