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新加坡食品局召回一款疑含大肠杆菌的进口面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09
核心提示:2019年10月7日,新加坡食品局发布召回通告,召回一款从美国进口的面粉,因为该面粉可能受到了大肠杆菌的污染。
    2019年10月7日,新加坡食品局发布召回通告,召回一款从美国进口的面粉,因为该面粉可能受到了大肠杆菌的污染。
 
  2019年10月4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发布召回通知,因可能含有大肠杆菌(E. Coli O26)而召回源自美国的King Arthur牌未漂白面粉。
 
  据通知,产品被进口至了新加坡。受召回影响的产品批次代码为L18A13C(保质期为2019年12月13日)和A19A02C98(保质期为2020年1月2日)。新加坡食品局已指示唯一进口商(Cold Storage)召回受影响的产品,目前召回工作已经完成。
 
  新加坡食品局也提醒已经购买这些产品的消费者可拨打公司热线1800 8918 100查询详情或进行商品兑换。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