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新西兰就在面包和小麦粉中添加叶酸公开征求意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0
核心提示:近日,新西兰初级产业部(MPI)发布消息,就在面包和小麦粉中添加叶酸公开进行意见征询。
   近日,新西兰初级产业部(MPI)发布消息,就在面包和小麦粉中添加叶酸公开进行意见征询。
 
  叶酸是一种必不可少的维生素,对怀孕早期婴儿的健康发育非常重要。有研究表明,在怀孕前和怀孕早期摄入足够的叶酸可以预防脊柱裂等神经管缺陷疾病。新西兰拟对80%包装切片面包、用于制作面包的小麦粉或所有小麦粉进行强化,但不包括有机产品。意见征求时间为2019年10月1日至11月12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