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杭州最新食品安全抽检结果 又两家火锅店出问题!常点的牛蛙被查不合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6  来源:杭州网
核心提示:近期,为进一步加强监管,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排查食品领域安全风险隐患,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食品生产环节、食品流通环节、餐饮服务环节的食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市本级抽检630批次,不合格8批次。
  近期,为进一步加强监管,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排查食品领域安全风险隐患,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食品生产环节、食品流通环节、餐饮服务环节的食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市本级抽检630批次,不合格8批次。

  食品生产环节:抽检了糕点等76批次产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75批次,检出1批次不合格,不合格样品为: 杭州余杭区塘栖镇朱一堂食品厂生产的1批次原味椒桃片菌落总数不合格。

  食品流通环节:抽检了粮食加工品、调味品、肉制品等19类260批次产品。

  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56批次,食用农产品检出4批次不合格,不合格样品为:

  杭州临安李萍蔬菜商行销售的1批次韭菜腐霉利不合格;

  杭州之江度假区果客超市销售的1批次韭菜腐霉利不合格;

  杭州萧山新农都物流中心徐恩广蔬菜经营部销售的1批次韭菜毒死蜱不合格;

  杭州萧山李娜蔬菜经营部销售的1批次韭菜毒死蜱不合格。

  餐饮服务环节:抽检了餐饮食品、豆制品、糕点等10类食品294批次样品。

  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91批次,豆制品、水产品检出3批次不合格,不合格样品为:

  沈阳(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罗珠餐饮店)销售的1批次冻豆腐山梨酸及其钾盐不合格;

  杭州萧山渝玖餐饮店采购的1批次牛蛙恩诺沙星不合格;

  杭州蜀城古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采购的1批次牛蛙恩诺沙星不合格。

  对上述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交由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和有关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对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经营企业进行处置。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