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含未申报过敏原 美国FDA下令召回干杏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8
核心提示:据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消息,2019年10月16日,美国FDA发布召回通报称,Peekay International Inc.正在召回干杏产品,因为该产品的成分标签未标出过敏原亚硫酸盐。
     据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消息,2019年10月16日,美国FDA发布召回通报称,Peekay International Inc.正在召回干杏产品,因为该产品的成分标签未标出过敏原亚硫酸盐。召回产品信息如下:
 
 
 
  产品名称为KESHAV Dry Apricot,重量为7盎司的产品UPC代码为4386423302,重量为14盎司的产品UPC代码为4386423303,产品在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有售。
 
  据报道,每次服用10毫克亚硫酸盐可引起哮喘患者的严重反应,而且一些对亚硫酸盐敏感的人,如果服用超过10毫克的亚硫酸盐会导致过敏性休克。
 
  目前尚未收到任何与此问题相关的疾病报告。美国FDA建议已购买受召回影响产品的消费者可以将产品退回购买点以获得全额退款。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