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贵阳市通告1家食品经营企业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2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近日,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第22期)》。通告称,根据食品安全抽检监测信息系统中不合格食品信息,涉及贵阳市的1家食品经营企业。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如下。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第22期)》。通告称,根据食品安全抽检监测信息系统中不合格食品信息,涉及贵阳市的1家食品经营企业。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如下:

  一、贵州合力购物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的包谷鸡

  (一)抽检基本情况。贵州合力购物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的包谷鸡(购进日期:2019-9-7)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项目不符合农业部公告第235号《动物性食品中兽药最高残留量限量》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向贵州合力购物有限责任公司送达了检验报告,并开展了现场检查。经查,该单位2019-9-7共购进上述包谷鸡6.5kg,2019-9-7购进包谷鸡已销售6.5kg,库存0kg。

  (三)对2019-9-7购进包谷鸡食品,贵州合力购物有限责任公司已公示不合格产品信息、采取停止销售等措施。

  二、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12331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