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加州明年2月6日起禁止销售毒死蜱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3  来源:世界农化网
核心提示:根据加州农药法规部(DPR)与制造商所达成协议,加州计划在2020年2月6日之后禁止所有销售所有含毒死蜱产品。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根据加州农药法规部(DPR)与制造商所达成协议,加州计划在2020年2月6日之后禁止所有销售所有含毒死蜱产品。种植者的使用缓冲期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此后,种植者将不被允许持有该类产品。
 
  加州是毒死蜱的最大使用地——根据该州提供的数据,2017年有90多万磅毒死蜱被用于杏仁、葡萄、柑橘、苜蓿、核果、棉花和其他作物。相关研究表明,接触有机磷酸神经性毒剂可造成动物和人类的发育障碍和神经损伤。
 
  加州环保局局长Jared Blumenfeld说,加州之所以选择完全禁止该农药,是因为除了让它不能被合法使用外,找不到其他更有效的方法来确保公共安全。今年5月,该机构宣布将撤销所有毒死蜱产品的批准登记,并于近期向13家制造商和虫害管理公司发出了正式的撤销通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