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卡拉多”网红糕点食物中毒 爆浆松松相关产品沙门氏菌超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31  来源:前瞻网
核心提示:近日,江西网红品牌“卡拉多”的“爆浆松松”和“流心泡芙”致使多人食物中毒,至27日14时,南昌全市多家医院共接收疑似食物中毒50例,好在无危重病例和死亡病例。10月30日晚,江西卡拉多食品有限公司发布致消费者的公开信称,经过监管部门和专家的深入调查,查出因生产过程中机器设备故障而造成“爆浆松松”相关产品“沙门氏菌”超标,导致食品污染。公司主动关停9家涉事门店,将承担赔偿。
   网红糕点食物中毒。奶茶、蛋糕、炸串串等一系列原本平平无奇的食品,只要与“网红”挨上边,立马身价翻几倍,令人趋之若鹜。但是,网红食品的安全问题却不得不让人担忧。

  近日,江西网红品牌“卡拉多”的“爆浆松松”和“流心泡芙”致使多人食物中毒,至27日14时,南昌全市多家医院共接收疑似食物中毒50例,好在无危重病例和死亡病例。

  南昌市场监管部门目前已对涉事产品进行了抽样送检,对卡拉多食品相关产品的原料、生产加工过程和运输情况进行调查,对卡拉多门店进行风险隐患排查,责令卡拉多南大店停止营业,责令卡拉多门店下架疑似导致食物中毒的食品。

  10月30日晚,江西卡拉多食品有限公司发布致消费者的公开信称,经过监管部门和专家的深入调查,查出因生产过程中机器设备故障而造成“爆浆松松”相关产品“沙门氏菌”超标,导致食品污染。公司主动关停9家涉事门店,将承担赔偿。

  根据企查猫资料显示,江西卡拉多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15日,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待定代表人为张泽民。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