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黑龙江省专项整治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 查处问题51起立案11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9  来源:东北网
核心提示:近日,记者从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获悉,黑龙江省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专项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效。截至10月末,全省检查生产经营主体8614家次,查处问题51起,行政执法立案11件,吊销证照企业1家。
  东北网11月8日讯  近日,记者从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获悉,黑龙江省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专项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效。截至10月末,全省检查生产经营主体8614家次,查处问题51起,行政执法立案11件,吊销证照企业1家。
 
  今年9月以来,省农业农村厅与相关厅局积极配合,全力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整治的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10月末,全省检查生产经营主体8614家次,出动执法人员20785人次,查处问题51起,行政执法立案11件,吊销证照企业1家,受理群众投诉举报7条,根据举报查处问题5个,指导培训533场次、9238人次。
 
  据了解,省农业农村厅始终把农产品质量安全整治放在突出位置来抓,成立省农业农村厅整治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强对整治行动的组织领导,同时成立了5个明察暗访和督导检查组,相关处室的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分片包保13个市地,监督抽查农药、兽药、农产品1000余批次,对发现的不合格产品,责成当地执法部门依法依规进行查处。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