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保供应,看国家如何为猪肉“操碎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1  来源:央视网
核心提示:受疫情影响,今年猪肉价格的上涨明显,如今稳定猪肉价格,各方都在多措并举稳定生猪供应。据海关总署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我国进口猪肉132.6万吨,增加43.6%;进口牛肉113.2万吨,增加53.4%,均达到相对较高的水平。
  受疫情影响,今年猪肉价格的上涨明显,如今稳定猪肉价格,各方都在多措并举稳定生猪供应。据海关总署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我国进口猪肉132.6万吨,增加43.6%;进口牛肉113.2万吨,增加53.4%,均达到相对较高的水平。
 
  此外,11月6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强调,落实好省负总责和“菜篮子”市长负责制,继续多措并举恢复生猪生产,深入清理各地不合理禁养规定,利用北方玉米丰收等条件更好保障南方养猪大省饲料供应,发挥好储备调节作用,促进禽肉、牛羊肉等生产,确保市场供应。
 
  记者还从国家发展改革委了解到,今年以来,各地已累计发放价格临时补贴55.1亿元,惠及困难群众达2.22亿人次,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食品价格上涨对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的影响。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