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潍坊成功创建第二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4  来源:中国山东网
核心提示:记者从潍坊市农业农村局获悉,近日,第二届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与农产品经销企业产销对接活动在江苏省徐州市举办,潍坊与全国其他10个地级市一同,获评第二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11月13日讯  记者从潍坊市农业农村局获悉,近日,第二届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与农产品经销企业产销对接活动在江苏省徐州市举办,潍坊与全国其他10个地级市一同,获评第二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

  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是进一步推动潍坊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提高农产品品牌效益的重要举措,是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加快农业新旧动能接续转换和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环节。自2016年4月启动创建工作以来,潍坊市认真贯彻实施《食品安全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始终把农产品质量安全作为农业的“生命线”,紧紧围绕优质、安全、绿色导向,坚持“产”出来和“管”出来两手抓,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不断健全完善监管体系,持续开展农业投入品监管和专项执法,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深入推进农产品标准化示范基地建设,全市农业生产主体标准化生产意识显著提升,基层监管能力不断增强,农产品抽检综合合格率稳定在99%以上,创建成效十分显著。

  下一步,潍坊市将在质量兴农上发挥带头作用,在品牌强农上发挥示范作用,在推进绿色发展上发挥排头兵作用,在保障消费安全上发挥主力军作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