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绵阳安州警方捣毁两处假酒制销窝点 涉案金额80余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5  来源:中国网
核心提示:日前,绵阳市公安局安州区分局经侦大队经过近四个月的缜密侦查,成功捣毁2处假冒“某某酒业”注册商标的白酒生产、储存窝点,查获大量制假工具、原材料以及假冒各类名酒注册商标的白酒200余件,涉案金额达80余万元。
   日前,绵阳市公安局安州区分局经侦大队经过近四个月的缜密侦查,成功捣毁2处假冒“某某酒业”注册商标的白酒生产、储存窝点,查获大量制假工具、原材料以及假冒各类名酒注册商标的白酒200余件,涉案金额达80余万元。

  2019年7月,安州警方经侦大队在侦办案件过程中,发现绵阳三台的陈某有销售假冒某品牌白酒的嫌疑。为查清犯罪事实,办案民警掌握了陈某在绵阳三台、遂宁射洪等地活动情况,民警兵分两路开展调查取证、收集线索,并成功锁定了陈某生产、储存假酒的窝点。围绕生产、储存假酒的窝点,民警进一步深挖细查,乘胜追击,成功锁定了陈某的另外两名同伙黄某某、李某某。

  在充分掌握了陈某等3人的违法犯罪证据之后,11月8日20时许,安州警方多警种协作配合,兵分两路,在绵阳三台、遂宁射洪两地同时收网,一举捣毁2处假冒“某某酒业”注册商标的白酒生产、储存窝点,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黄某某、李某某3人,查获大量制假工具、原材料以及假冒各类名酒注册商标的白酒200余件,涉案金额达80余万元。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