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省罗定市公开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变质食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1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根据广东省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方案中组织开展“销毁一批假冒伪劣食品”的工作要求,11月20日,广东省罗定市举行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销毁假冒伪劣商品现场会,公开销毁食用油、面粉、饼、糖、食品添加剂、啤酒等涉案物品一大批,涉案物品价值7.5万多元。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根据广东省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方案中组织开展“销毁一批假冒伪劣食品”的工作要求,11月20日,广东省罗定市举行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销毁假冒伪劣商品现场会,公开销毁食用油、面粉、饼、糖、食品添加剂、啤酒等涉案物品一大批,涉案物品价值7.5万多元。罗定市副市长郭伟旋出席现场会,罗定市府办、罗定市市场监管局、公安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教育局、烟草专卖局等部门40多人参加销毁活动,活动主办方罗定市食品安全委员会、罗定市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组还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代表、食品安全志愿者和群众代表等10多人参加活动,新闻媒体到场进行采访报道。

  郭伟旋在销毁现场会上指出,举办集中销毁假冒伪劣食品活动,充分体现罗定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从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深入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目的是通过罗定市上下大力整治食品安全问题,强力震慑食品生产经营环节各类违法行为,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让罗定市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郭伟旋还强调,抓好食品安全工作,离不开全社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希望广大食品生产经营者要从我做起,切实承担起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罗定市各食品安全监管职能部门要落实罗定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保健食品虚假宣传、校园食品安全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等群众关切,继续深入推进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解决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广东省罗定市市场监管局 )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