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疑遭大肠杆菌污染 美国召回多款沙拉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2
核心提示:据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检验局(FSIS)消息,2019年11月21日,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检验局发布召回通告,Missa Bay, LLC正在召回大约75233磅的沙拉产品,因为这些产品可能受到了大肠杆菌O157:H7的污染。
    据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检验局(FSIS)消息,2019年11月21日,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检验局发布召回通告,Missa Bay, LLC正在召回大约75233磅的沙拉产品,因为这些产品可能受到了大肠杆菌O157:H7的污染。部分召回图片如下:

 
  受召回产品于2019年10月14日至2019年10月16日生产。带有美国农业部的检验标记编号“EST. 18502B”。这些物品被运送到阿拉巴马州、康涅狄格州、佛罗里达州、佐治亚州、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路易斯安那州、缅因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密西西比州、密苏里州、新泽西州、纽约、北卡罗来纳州、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南卡罗来纳州、弗吉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的配送地点。
 
  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检验局建议消费者不要食用以上召回产品,应将其扔掉或退回购买地点。
 
  更多召回图片参见:https://www.fsis.usda.gov/wps/wcm/connect/b35d8943-d386-49cf-8f80-6854159dc7f6/115-2019-labels.pdf?MOD=AJPERES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