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印度发布进口矿泉水认证要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2
核心提示:2019年11月29日,印度食品安全标准局(FSSAI)发布印度标准局(BIS)对包装饮用水/矿泉水进口前的要求。
    2019年11月29日,印度食品安全标准局(FSSAI)发布印度标准局(BIS)对包装饮用水/矿泉水进口前的要求。
 
  据印度标准局报告,许多食品进口商在没有印度标准局认证的情况下,以不同的品牌/商标/名称或作为专有产品从事包装饮用水/矿泉水的进口业务。根据印度法规,所有食品经营者在开始任何食品业务之前必须获得食品安全监督机构的执照。除非符合印度标准局的规定,否则任何人不得制造、销售或展示用于销售的包装饮用水和矿泉水。
 
  印度食品安全局规定进口商只能从获得印度标准局认证的外国制造商进口包装饮用水/矿泉水到印度,外国制造商名单可在官网查询。包装饮用水或天然矿泉水的标签和名称应符合法律规定。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