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昆仑”行动开展至今 成都公安已破获制售假药等违法犯罪案件190余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3  来源:四川新闻网
核心提示:自今年7月开展“昆仑”行动以来,成都公安聚焦生态环境、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知识产权四个重点领域,集中优势警力,先后破获“8.8”污染环境案、“8.21”制售假药等违法犯罪案件190余件,打掉窝点80余个,打掉团伙50余个,抓获犯罪嫌疑人480余人。这是四川新闻网记者从12月3日举行的成都公安“昆仑”行动主题成果展示活动现场了解到的。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3日讯 自今年7月开展“昆仑”行动以来,成都公安聚焦生态环境、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知识产权四个重点领域,集中优势警力,先后破获“8.8”污染环境案、“8.21”制售假药等违法犯罪案件190余件,打掉窝点80余个,打掉团伙50余个,抓获犯罪嫌疑人480余人。这是四川新闻网记者从12月3日举行的成都公安“昆仑”行动主题成果展示活动现场了解到的。

  据悉,本次活动按照全国公安机关打击食药环犯罪“昆仑”行动和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部署要求,公安部于2019年12月3日,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以“警民携手同心,共建共治共享”为主题的成果展示活动,四川在成都同步设立分会场。活动由四川省公安厅主办,成都市公安局承办。

  活动现场,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全省公安机关打击食药环犯罪“昆仑”行动领导小组组长袁刚通报全省公安机关食药环犯罪“昆仑”行动战果情况。由成都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生态环境局组成法制宣传组,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耐心开展法制宣传,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食药环安全常识、识假辨假方法等。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