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太原:19批次产品上了食品安全抽检黑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3  来源:山西晚报
核心提示:12月2日,太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最新一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19批次产品因铝残留量、大肠菌群、亚硝酸盐等超标上黑榜。
   12月2日,太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最新一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19批次产品因铝残留量、大肠菌群、亚硝酸盐等超标上黑榜。

  本期公布了292批次监督抽检结果,涉及食用农产品、蔬菜制品、豆制品等七大类,其中,合格样品273批次,不合格样品19批次。针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太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按照相关规定,责成市局相关机构及县(市、区)及时进行核查处置,采取封存、下架、召回问题产品等措施防控食品安全风险,督促企业查找原因,消除隐患。据了解,19批次不合格样品包括:酱腌菜1批次,为太原市小店区建兵食品店销售,检出糖精钠(以糖精计)超标;豆腐干1批次,为太原市小店区召祥豆制品经销部销售,检出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超标;凉粉4批次,分别为太原市万柏林区童升翠豆制品店销售的凉粉检出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超标等。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