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韩国发布《健康功能食品相关法律》部分修改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3
核心提示:12月3日,据韩媒报道,韩国食品药品安全处(MFDS)发布了《健康功能食品相关法律》部分修改单。
   12月3日,据韩媒报道,韩国食品药品安全处(MFDS)发布了《健康功能食品相关法律》部分修改单。
 
  主要修改内容为:根据《药事法》登记的药店开办者及根据《进口食品安全管理特别法》登记的进口食品等的进口、销售商,若怀疑是由健康功能食品引起的任何不希望发生的征候、症状或疾病等异常事例,必须立即将上述情况向食品药品安全处报告,接到报告的食品药品安全处则要对健康功能食品的安全性及异常事例和因果关系等进行相关调查、分析。
 
  食品药品安全处认为有必要时,可以让营业者或相关利害关系人进行陈述,或者要求其提交调查所需的资料及物品等。
 
  食品药品安全处可以公布调查、分析结果,将异常事例报告接收及调查、分析相关业务委托给相关专业机构。并可以在预算范围内给予委托机构全部或部分必要经费补贴。
 
  上述修改内容将于6个月后开始实施。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