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吉林省警方展示打击食药环犯罪行动成果 揭秘隐藏的骗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核心提示:3日,吉林省警方在长春对打击食药环犯罪“昆仑”行动暨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成果进行宣传展示。
  3日,吉林省警方在长春对打击食药环犯罪“昆仑”行动暨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成果进行宣传展示。

  在活动现场,39块展板整齐排列。展板前,摆放着吉林省各地公安机关收缴的部分涉案有毒有害食品、假劣药品、假冒美容针剂、假冒化妆品、假冒保健品、假冒汽车配件、假冒服装、非法捕捞工具等,引来市民驻足观看。

  “这里每一件‘精心包装’的产品,都隐藏着‘步步惊心’的骗局和危险。”来自公安机关食药环侦部门的民警结合展板内容和展品种类,认真向过往市民讲解如何识别有毒有害食品,如何辨别各类产品的真伪,如何防止各类保健品的虚假宣传,怎样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等。

  记者了解到,自今年7月开展“昆仑”行动暨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以来,吉林省公安机关累计破获食药环犯罪案件60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000余人,收缴有毒有害食品20余吨,假劣药品、保健品、侵权假冒产品等10余万件,涉案金额近7亿元,有力打击和震慑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现场,还展示了吉林省警方粉碎、销毁假劣保健品、假劣药品、有毒有害食品的过程。(完)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