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泰兴法院发布《食品药品类犯罪案件审判白皮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5  来源:中国网
核心提示: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泰兴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发布《(2015-2019)食品药品类犯罪案件审判白皮书》。市人大常委李峰、市政协常委叶家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峰以及省市级新闻媒体应邀参加发布会。泰兴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孙玮主持会议。
  中国网·美丽江苏讯 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泰兴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发布《(2015-2019)食品药品类犯罪案件审判白皮书》。市人大常委李峰、市政协常委叶家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峰以及省市级新闻媒体应邀参加发布会。泰兴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孙玮主持会议。

  会上,泰兴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顾明华发布了2015年至2019年泰兴法院打击食品药品犯罪的审理情况取得的成效及面临的问题等。

  随后,各媒体记者就消费者如何识别保健食品、外卖订餐的注意事项、食品药品犯罪活动的新特点新动向等进行提问。刑事审判庭庭长孙玮、副庭长徐辉云、助理审判员杨茜逐一进行了解答。

  食品药品安全犯罪问题牵动着党和人民的心,泰兴法院将以此次发布会为契机,不断依法加大对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犯罪惩治力度,同时认真研究审判实务中办理食品药品安全案件存在的新情况、新问题,为食品药品安全依法治理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给人民群众带来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