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涉案千万元!茶品变身“祖传秘方” 全国5000多人被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荔枝网
核心提示:于老病号来说,普通药物不见效,这时候听说特效祖传秘方能根治顽疾,想必会有所心动。不过,病急乱投医往往会着了不法分子的道。近期,宿迁警方就侦破了一起利用普通茶品冒充治病秘方的诈骗案件,涉案金额高达千万元。
  于老病号来说,普通药物不见效,这时候听说特效祖传秘方能根治顽疾,想必会有所心动。不过,病急乱投医往往会着了不法分子的道。近期,宿迁警方就侦破了一起利用普通茶品冒充治病秘方的诈骗案件,涉案金额高达千万元。

  今年10月,宿迁沭阳县南关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某小区内,长期有大量的陌生人员进进出出,十分可疑。经过蹲点侦查,警方确认这是一个涉嫌利用普通茶品冒充治病秘方的诈骗团伙。随即,组织人员进行收网行动,现场发现涉案人员9名,查扣作案手机100多部,电脑9台,现金40多万元。

  宿迁市沭阳县公安局南关派出所民警章凡介绍,该团伙自2018年五月份至案发期间,通过网络推广,将进价十几元至几十元不等的茶饮品,以所谓的特效药、祖传秘方等名义,向全国5000余名受害人进行销售。嫌疑人马某某交待,先把客户加到微信里面,通过微信骗术成交客户,到案发的话,营业额有一千万出头,网络推广的广告费在六百多万左右,盈利的话每个人就是几十万。

  马某某表示,平时他们几个都无所事事,相互认识后聊到通过网络销售所谓的“祖传秘方”能够赚钱,便一拍即合,针对不同的疾病,采购茶品,重新包装和销售。宿迁市沭阳县公安局南关派出所民警章凡介绍,被害人只要搜索甲状腺、乳腺结节等相应疾病的关键词,就会出现嫌疑人推广的链接,一旦被害人点入这些链接,就会有嫌疑人安排的所谓的客服人员与这些被害人进行联系。

  就这样,马某某等人冒充医生,对患者进行所谓问诊后,便推荐他们所售卖的物品,谎称成本十几元至几十元不等的保健饮品,能治疗甲状腺疾病、乳腺结节、糖尿病等疾病,以1280至1680元不等的高价推销,全国有5000多人受骗。目前,9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移送起诉,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