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新西兰召回多款存在安全风险的甜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7
核心提示:2019年12月13日,新西兰食品安全局(NZFSA)发布召回通知,Foodstuffs Own Brands正在召回所有口味和所有批次及日期的Pams牌乳制品甜点,因为这些产品的塑料容器存在破裂风险,塑料碎片可能会进入产品中。
     2019年12月13日,新西兰食品安全局(NZFSA)发布召回通知,Foodstuffs Own Brands正在召回所有口味和所有批次及日期的Pams牌乳制品甜点,因为这些产品的塑料容器存在破裂风险,塑料碎片可能会进入产品中。具体召回情况如下:
 
 
 
  产品净含量为1.65L。受召回影响的产品在新西兰全国范围内的Pak'n Save、New World、Four Square、Gilmours和Trents销售。
 
  新西兰食品安全局建议消费者不要食用上述召回产品,可将产品退还给零售商以获得全额退款。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