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五花肉里吃出线状物 女子疑是寄生虫!专家这样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8  来源:看看新闻
核心提示:几天前,哈尔滨一市民在超市里买了100多块钱的猪五花肉,第二天她把肉分成两份,一份用来垛馅儿包饺子,剩下的切成块烤着吃。就在烤肉吃到一半的时候,该市民发现快烤熟的一块肉里夹着东西。
  几天前,哈尔滨一市民在超市里买了100多块钱的猪五花肉,第二天她把肉分成两份,一份用来垛馅儿包饺子,剩下的切成块烤着吃。就在烤肉吃到一半的时候,该市民发现快烤熟的一块肉里夹着东西。

  该市民发现的是一种红白相间的线状不明物体。几块烤过的肉中,有两小块都找到了该市民所说的线状物。在剩下的生肉中,该市民在一块皮肉相连的肥肉上,也发现了类似物质。

  只要使劲拽,不明线状物就会断。肉里夹着的这些东西该市民以前没见过,她不仅纳闷,更觉得担忧。据该市民介绍,她不清楚这种线状物是不是寄生虫还是肉里本来就有的东西,使得她包的饺子一口都没敢动。

  该市民的家人拿着肉找到了市场,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出示了动物检疫合格证明、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等相关证明,证明他们进的肉都是经过检疫的。对于肉里夹着线状物的情况,对方也给出了解释,说这是一种类似毛细血管的组织,是正常存在的。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