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我国出口全麦饼干中检测出未授权转基因成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2
核心提示:据欧盟食品和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消息,2019年12月31日,葡萄牙通过RASFF通报我国出口全麦饼干不合格。
    据欧盟食品和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消息,2019年12月31日,葡萄牙通过RASFF通报我国出口全麦饼干不合格。具体通报如下:

通报时间

通报国

通报产品

编号

通报原因

销售状态/采取措施

通报类型

2019-12-31

葡萄牙

全麦饼干

2019.4705

未经授权转基因

允许产品在海关封志状态下运往目的地/销毁

拒绝入境通报

 
  提醒出口企业,欧盟尚未批准转基因小麦、稻谷进行商业化种植,因此食品中出现未经授权的转基因成分属于违法行为。另外,按照欧盟规定,若食品中已获许可转基因成分超过0.9%,则产品标签必须注明。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